合力 H2000系列1-7吨 叉车

2019-02-17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小       类:
叉车
联 系 人:
奥宇工程机械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奥宇工程机械

95个月
加入58
1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,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、质保证书、身份证、营业执照等信息,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!

奥宇二手叉车市场是全国价格低,规模的二手叉车市场,专业经营各种二手叉车。

公司长期大量供应国产,进口以下二手叉车: 1-42吨柴油叉车,集装箱叉车,夹抱叉车,堆高机等,1-3吨电动叉车,品牌有:杭州、合力、苏州、大连、靖江、厦门、TCM、丰田,、小松、林德等。
买车服务流程:一:咨询,初步了解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状况。二:现场看货,有专业人员介绍产品型号和机械性能。三:现场试车,按客户要求由专业人员进行试车,也可以由客户自己现场试车。四:试车满意后双方洽谈价格,双方商定价格后签订买卖合同。
成立以来,为确保以上所售二手叉车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,特聘请技师和培养一批专业维修技术人员,对每一台叉车进行严格的检测维修,确保叉车的性能,以程度确保客户的利益,为提高服务的质量,我们的技术人员和维修人员还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,售后的维修服务,对于特殊客人的需求,有大量技术人员可以为客户改装各种用途的二手叉车,由于技术力量雄厚,质量绝对有所保证。
公司承诺无改装翻新各种二手叉车,对出售的所有二手叉车保质一年,负责送货

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合力 H2000系列1-7吨 叉车
2019-02-17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